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香煙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煙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HELO!大家好!我是一支名貴的香煙,披着金黃色的大衣,穿着潔白的褲子,在香煙里我可算上貴族了。

  我們香煙遍布全天下,哪一個國家,哪一個城市,哪一個角落沒有我們?那些人類都搶着跟我們親熱,可誰知道我們香煙的厲害!我們香煙的身體里有多少可以危害人類身體的毒素,就比如尼古丁吧!5克的尼古丁就可以害死一頭牛!哈哈!知道我的威力了吧!有些名稱科學家的愚蠢的人類還妄想阻止人類吸煙,可是他們白費力氣,就因為我們香煙的魅力太大了!那些無知的人類包括幾大類有年過花甲的老人。在工作中忙碌的青年人。還在作業堆下的中小學生……都爭先恐後的想跟我們親熱。拜倒在我們腳下的有多少人?在我們腳下與世長絕的又有多少人?我想你們人類根本無法統計!在我們香煙的民間里流傳着這一句古話“人是鐵,煙是鋼。一次不吸難得荒。”假如世界沒有了香煙,我看你們人類怎麼辦?哈哈!雖然你們人類暫時掌管着世界,但再過不久世界就會變成我們香煙的天下了!

  不過偉大的理想要在以後實現了,都因為那個戒煙的煙,害的我們的粉絲少了一大半,不過人類等着瞧吧!我們香煙遲早會報復你們的。

  文明大道小學五年級:郭瑞楠

您正在瀏覽: 香煙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煙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