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比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裁判,5年級要選20個裁判,我萬萬沒有想到,我唐嘉明居然被選成了裁判,這次比賽不是一般的激烈啊!選手們紛紛準備好了比賽用具:繩子和毽。

  比賽快開始了,跳繩比賽人員揮舞着繩子,就像鳳凰朝舞般的,我和我們班的王政為一組,我和王政經常有一些小過節,我希望通過這次比賽,緩和我們這件的爭鬥。星期一是三年級比賽,星期二是二年級比賽,星期三是……

  終於,比賽開始了,因為他們跳得太快了,可見是有備而來啊,我差點數不過來,幸虧我還有一個“協助人員”王政。過了幾天,四年級比賽了,比賽來的太,所以突然增加了一個項目“編花”,幸好有我們體育老師的知道,要不我還不知道“假編花”是什麼樣l哩!通過這次比賽,我和王政的友誼相加了不少,他都快成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了!在今後,我還要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!在下次的比賽里,我還要當裁判哦!哈哈!

  五年級:唐嘉明

您正在瀏覽: 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