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比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天 天氣:晴

  今天,我學了半年的快板終於得到了肯定,因為我去比賽了。

  到了賽場,人很多,只有五個打快板的,都是和我一塊學的。可是,他(她)們都練的不錯,我還是有一些緊張。

  比賽開始了,我抽到了25號,龐其曼在我前面,她說得很好,得到了88分的好成績。

  快到我上場了,我心裡怦怦地跳個不停,要是忘了詞怎麼辦?要是打錯了板的節奏怎麼辦?要是……我害怕極了,這時高老師走過來,給我戴上了話筒,並鼓勵我要大膽。該我上場了,我走上台,先鞠了個躬,便開始了,剛開始還很好,可是沒一會兒,意外發生了,話筒把我的大板纏住了,所以有一些地方動作沒有做到位,所以失了一些分。最後,我得到了84.17分的成績,雖然還可以,但不是我理想的分數。

 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:孔勁松

您正在瀏覽: 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