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盛院一日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盛院一日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人們心中,醫院是救死扶傷的地方,也是迎接新生命的地方。但,除此之外,醫院還是什麼呢?今天,我懷着憧憬,走進了江蘇盛澤醫院。

  醫院周圍,芳草如茵。一條條綠毯在為人們引路。聽醫院相關人士介紹,江蘇盛澤醫院是由唐仲英基金會捐贈6千萬餘元和江蘇省人民政府,吳江市人民政府,盛澤鎮人民政府共同投資創辦。唐仲英老爺爺捐出的是一筆龐大的資金,其實,更是他一種愛國和無私奉獻的體現。

  走進醫院,一間間病房和急診室讓人目不暇接。我彷彿看到了醫護人員忙忙碌碌,來回穿梭的身影,他們秉着“大醫精誠,惠澤於民”的院訓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,默默無聞的奉獻着。我們接着參觀了先進的醫療設備,醫生的介紹更是讓我感觸頗深:江蘇盛澤醫院是一家集醫療、教學、科研為一體的三級綜合性公立醫院。它的這個頭銜,不是讓我們看到了它的投資有多大,它的名號有多響,而是讓我們感受到了老百姓的健康又了更一步的保障。

  隨後,我們來到了唐仲英老爺爺的銅像前,我們了解了唐仲英老爺爺的一些事迹后,更是讓我們感觸佩服不已。唐仲英老爺爺的愛國情懷,已經升華為一種大愛,這種大愛可以傳播,而且人們樂於接受,並且樂於再次傳播。

  我們今天雖然是來參觀的,但是卻讓我們上了人生中的最寶貴的一課,最難忘的一課!

  蘇州吳江盛澤前進小學六年級:李芸

您正在瀏覽: 盛院一日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盛院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