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風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風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提到鄉村,人們一定會想到“落後”這個詞來形容鄉村。可對我來說,鄉村卻有一道獨特而美麗的風光。

  春天,杜鵑鳥飛來了,及時春雨過後,美麗的杜鵑鳥也能在枝頭唱着婉轉、動聽的歌;小草們也探出頭來,換上了一件綠色的新裝,放眼望去,簡直就是一片綠色的海洋。熱愛勞動的農民伯伯也參與了進來,往田裡投入希望的種子,等待秋天豐收的果實。

  夏天,瓦房門前的楊樹上的知了又是多歡快,不停地在樹上叫“知了,知了”好像在說:“呀!這裡的景色真美呀!”小湖裡開滿了荷花,荷花因“出淤泥而不染。”而出名。我今天一看,還真是說對了。孩子們也喜歡在湖邊樹下做遊戲、吹麥哨、滾鐵環,只要你在這時來,就一定會見到他們的身影。

  秋天,種在田裡的植物豐收了,農民伯伯都忙不過來,忙着來收穫勞動的果實。大人們都在慶祝豐收的喜悅。我們小孩也不例外,都在打穀場里玩捉迷藏、爬谷堆,可開心了!

  冬天,漫天下起了白皚皚的雪。小夥伴們都藏在雪裡打雪仗,堆雪人,無論多大的雪都擋不住我們的腳步,打穀場不停地回蕩着我們的笑聲。

  鄉村,不論什麼時候,什麼季節,都有一道獨特、迷人的風光。

  五年級:常伊娜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風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