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風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風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鄉村,是野花、雜草的樂園,農   春天,萬物復蘇,所有動物、人類都勞糧的天地,動物的天堂。今天,讓我們在文筆下走進鄉村,親近大自然吧!動起來。牛跟隨主人去翻地,蜜蜂、蝴蝶到處采蜜,青蛙在田裡用靈活的舌頭捕捉害蟲……連春雨也沙沙地響個不停,忙着幫農民們澆地。這時,機智的小草就會探出小腦袋,把所有的一切放入眼中,深深記住。   夏天,荷花仙子悄然降臨在自己的水上之家——荷葉上。樹上所有的葉子後人也繼承前輩的“事業”,繼續發展,把規模搞得越來越大,好讓人們乘涼,把暑氣趕走。   秋天,所有的果實、農作物,都會集中到自己的“家裡”,等着讓主人摘收。一種種果實、農作物,都以為人民“服務”為榮,蘋果樂紅了臉,高粱笑彎了腰,麥子笑金了發……它們都興緻勃勃地等着人們來摘呢!   冬天,葉子的後人因秋天時貪玩,可老讓果實“欺負”,所以,家產沒了,成了松樹眼下的可憐之人,正等着春姑娘幫它“東山再起”呢!   這就是鄉村的景色,它的美麗奏成了一曲動聽的歌。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風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