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風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風光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漫步於鄉間小路,一幅別緻的鄉村畫卷展現在眼前。喝一杯清茶和着清涼的心境,觀賞成片的菜花、梨花、桃花,體驗鄉村的淳樸自然。 

  一條條小河宛如藍色的緞帶纏繞着一望無際的綠色田野,遠處一座座造型古樸、色彩和諧的小屋;一座座古老的風車,風車的風葉像張開的翅膀,迎風轉動;金黃色的油菜花,陣陣芳香,與綠草、野花構成了獨特的景緻更為這童話般世界增添神奇色彩! 

  一隻只白色的山羊在天堂般的綠色草地上散步,一頭頭黑色水牛在河邊玩耍,好一派古典、優雅的景象,像一幅濃郁的油漆彩畫! 

  而遠處的房屋迷離在若隱若現中,披着輕紗,與晃動着參差的樹影,傳遞着幻覺的美妙。 

  田園裡的青菜,揚着碧嫩的臉,在雨絲的滋潤下開始綠油油地歌唱。即使是隔着柵欄,彷彿聽到它們的歡呼,一叢叢、一簇簇…… 矮矮的九月豆上掛滿了彎彎的豆莢,就像彎彎的香蕉,玉米就像一個個長鬍子的老道,在風中理着長鬍子。 果園裡,柿子黃黃的,像一個個黃燈籠,還沒成熟的橘子綠綠的,正在枝頭上盪鞦韆呢!道路兩旁的稻子都抽穗了一陣風吹來,稻子就跳起舞來。在青與黃的交替中展現着美麗動人的田園風光!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風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