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風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風光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  鄉村風光

  鄉村的四季都是美麗的,誘人的,它每時每刻都使人充滿愉快感。春姑娘在人們毫無察覺的時候,悄悄地來到了這個昔日充滿孩子們歡聲笑語的鄉村,鄉村的春天真是不同凡響。

  看!那綠油油的麥田裡,一位位勤勞的農民正在鋤地,不一會,農民伯伯那憔悴的臉上就布滿了晶瑩的汗珠。可農民伯伯還顯得很高興。忙碌了一天的農民伯伯個個汗流浹背,個個騎着自行車,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  到了六月份,農民都開始收小麥,種玉米。沒人閑着。看到這個景象,讓我情不自禁想起了翁卷的《鄉村四月》:鄉村四月閑人少,才了蠶桑又插田。一大片一大片金黃色的小麥,就像金色的海洋。

  秋天到了,一大片的玉米,鵝黃色的。從遠處看,就像許許多多的黃寶寶,成群地從綠色的玉米桿是探出頭來。

  鄉村風光真是不勝收!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風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