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風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風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鄉村的清晨是清新的,天邊剛微微發白,就有了活動的景象,早起鍛煉的人在吱吱呀呀的開院門聲中不約而同地走出來了,三三兩兩地走在田間小道上,或是繞着房前屋后跑步,更有的輕快地登上小山去練太極拳,扭秧歌等等,花樣還真不少。早上的空氣透着涼爽使人感到很舒暢。漸漸地東方亮了起來,噴薄而出的紅日一躍而起,大地一下蘇醒了。整個村莊熱鬧起來。鳥兒唱歌了,小孩歡笑了。各家各戶早飯的香味飄了出來,村莊里又開始了新的一天。 

  白天在一望無際綠油油的莊稼里,到處有勞作的人們,有的帶着草帽,有的披着圍巾遮陽,遠遠望去就是一道活動的風景。 

  到了傍晚,輝煌的晚霞映紅了天邊,也映紅了整個村莊。勞作了一天的人們一群一群聚在大樹下盡情地說笑,田裡的青蛙呱呱地叫響了整個天空,身邊草叢裡蟋蟀也跳着叫着來湊熱鬧,打打鬧鬧的小孩也嬉戲着。 

  等月亮升高,夜色很濃時,整個村莊又寂靜起來,一切生命都累了,進入甜美的夢鄉。又在等待有一輪火紅的太陽。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風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