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風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風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許多城市人的眼裡,鄉村就是一個骯髒、落後的原始社會。但在我的眼裡,鄉村卻有一種獨特的美。

  走在鄉間窄窄的田埂上,就像踏在柔軟的綠毯上,兩旁稻田綠油油的秧苗正貪婪地享受着陽光的沐浴,吸取着大地的養分,長得鬱鬱蔥蔥。一閉眼,這些含苞待放的谷穗全都變成了金燦燦的稻穀。一陣微風吹來,心境頓時有中從未有過的飄逸。

  來到田野,彷彿置身於綠的海洋。風掠過,就掀起陣陣波浪。

  陽光拋下如鑽石般的影子,點綴了“海洋”。綠色的光輝映襯着那些山,那些連綿起伏的山,俊秀挺拔,翠如碧玉的樹木,成了山的裝飾品,鑲嵌在山上。我一邊走一邊回想那片綠色的田野。“叮咚,叮咚!”是誰在唱歌?哦,原來是在我旁邊的小溪,它唱着歡快的歌,緩緩地流向遠方。那溪水中,還有五顏六色的魚在嬉戲。有幾隻蜻蜓也愛湊熱鬧,在水面上飛行着。河旁的葦絮飄飄悠悠的,似乎把小河籠罩在了一起。陽光下的小河,顯得格外清澈,一陣微風拂過,水面上泛起了層層漣漪,波光粼粼的。

  鄉村便是童話的樂園。它褪去了城市的浮華,洗盡了塵世的繁雜。啊,我愛鄉村的一切,因為他們有一種獨特的美……

  五年級:黃海琳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風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風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