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膽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膽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以前,我是一個膽子特別小的男孩。有時就連看見一隻蟑螂都怕。爸爸媽媽都說我是一個女孩。在學校里,比賽爬高,可我連女生爬到的地方我都爬不到,每次爬高我都不達標,其他人都說我是膽小鬼。還給我取了個綽號叫“爬低王”可是一件事讓我戰勝了膽小,讓我的膽子大了起來,讓我擺脫了這個綽號。 

  有一天,我和媽媽出門,但我並不像往常一樣的愉快,因為我要去拔牙。腳底像生了根一樣,很不情願地往前走。到了停車棚,我很想往回走,可在媽媽的勸說下,我無可奈何地坐上了電瓶車。 

  到了醫院,因為比較晚,所以醫院裡靜悄悄的,但是我還是很不安。迎面走來了一個身材像武松,身上穿着件白大褂的男醫生。不會是他給我跋牙吧! 

  過了一會兒,我走進了拔牙室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正是這位男醫生給我拔牙!他用鑷子給我鉗住 那顆壞牙,說時遲,那時快。他一用力,就幫我把牙拔了下來。他問我疼嗎?我搖搖頭表示不疼。他誇我很勇敢。 

  今天,我戰勝了膽小,我終於成了一個真正的男子漢!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膽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