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膽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膽小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從外表上看,我是個活潑的女生,喜歡蹦蹦跳跳,唱唱笑笑,大家都喜歡和我一起玩。可是,在上課時,我卻是個“膽小鬼”!

   每次上課,老師提問題時,我都不敢舉手。因為我害怕,害怕由於緊張而答錯,老師和同學們會嘲笑我。有時,老師也不管我有沒有舉手,就會叫我站起來回答問題,知道的就說,不知道的就站着半天一句話也說不出……

   今天上午,語文課上,老師問我們:“這篇課文開頭是用什麼方法寫的?”我知道,是“開門見山”的方法寫的。我想舉起手來,可我又開始害怕了:要是答錯了怎麼辦?我的手像拿了一塊石頭,怎麼也舉不起來。而旁邊的同學呢,卻把手舉得高高的,好像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似的。這時,我想起了媽媽常對我說的話:“不要害怕,既然你想舉手,就說明你已經有了答案,那你就舉起手來回答,如果答錯了,老師和同學們是不會笑你的!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呀!”想到這裡,我慢慢地把手舉了起來,雖然很低,但老師還是看見了。老師的眼裡露出驚訝的目光。我想:老師肯定沒想到我這個平時不敢舉手的“膽小鬼”今天竟然敢舉起了手。老師點了我的名字,我站了起來,班裡靜極了,連一根針掉到地上也聽得見,我越來越緊張,汗也流了出來,從額頭上流到衣領上,心“怦怦”跳個不停,我開始後悔剛才舉了手,可現在已經舉了手。我緊張的回答了老師的問題,老師笑着點點頭。課室里頓時響起了一陣掌聲。啊!原來舉手這麼簡單!我舒了一口氣。

   回到家,我把這事告訴了家人,大家都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膽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