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令人惱火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人惱火的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惱火、惱火、真惱火!這件事讓我很生氣。

  這事發生在星期四的一天下午。下課了,我把文具盒隨意地放在了桌子上,就和幾個小夥伴去樓下做遊戲。玩得正高興時,一陣清脆悅耳的鈴聲響了起來,我們飛快地跑進了教室。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后,就在黑板上出題目讓我們做。當我打開文具盒,突然發現我的兩枝新筆不見了。“咦,這兩枝筆怎麼會不見呢?難道它們長了翅膀,會飛不成?”我心裡很生氣。跟老師說吧,又無濟於事;自己去找吧,就像是大海撈針。可難道就讓小偷逍遙法外嗎?我心裡很矛盾。“怎麼辦?怎麼辦?筆丟了,我拿什麼寫字呀?”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唉,這事,可不是一次兩次了,在我們班上經常發生。現在祖國這麼昌盛,人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,怎麼還有人做這種小偷小摸見不得人的勾當呢?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呀。

  我真希望這些小偷後悔了,能夠重新做人,把我丟掉的筆偷偷地放進我的文具盒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人惱火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人惱火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