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發言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言稿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 大家好,我是五(4)班的嘉,很榮幸當上了這一周的每周之星,在這裡,我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同學,和支持我的老師。

  為什麼我的學習學得不錯呢?我想說的是:敢於和挫折挑戰 生活中、學習中,我們不免要遇到一些困難。這時,則會有許多人會放棄。但是,人是在挫折中成長,挫折又是一種挑戰和考驗,因此,我們要接受挫折的挑戰!

  人們都希望自己的生活中能夠多一些快樂,少一些痛苦,多些順利,少些挫折,可是命運卻似乎總愛捉弄人、折磨人,總是給人以更多的失落、痛苦和挫折。

  我們的數學書上經常會出現思考題,這時,你會選擇自己思考?還是不經動腦,直接問老師,或同學?選擇自己思考,這是一個明智的選擇,你可以運用你的大腦,把平時所學的知識都運用到這裡來,實在不行,你就問家長或同學。生命在於思考,你不用大腦,遲早它都會“生鏽”。每個人的智商都差不多,關鍵在於你有沒有勇氣,有沒有嘗試。

  挫折是一個人成長必須要的因素,或許,沒有了挫折,人反而懶惰,頭腦簡單。只要你敢於面對困難,你會發現你的生活能力更強,學習越來越good!

  五(4)班

  嘉

您正在瀏覽: 發言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