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別開生面的語文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開生面的語文課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丁零零......”上課了!悄然無聲的走廊上突然傳來一陣歡笑聲:“哈哈哈哈......他怎麼把鼻子畫到嘴巴里變成舌頭啦!哈哈哈哈......”透過我們班的窗戶,原來我們辦正在進行一場回味無窮的畫鼻子遊戲,快來看看

  吧!准把你的肚子笑疼!

  “丁零零......”上課了!這節時語文課,劉老師走進教室,二話不說,拿起一隻粉筆,揚起手臂,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大大的圓圈。同學們真是丈二的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,教室里頓時宅看了鍋:“今天劉老師是不是改行當美術老師啦?”“不會吧!劉老師一定是在叫我們數學?”我想: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買的是什麼葯!只見,老師在黑板上又“刷刷”的在黑板上天上眼睛、眉毛、嘴巴、可就是差了鼻子。老師坐下了講台,神秘兮兮地說:“今天,我們就來幫這個小人找鼻子!”聽到這振奮人心的消息,大伙兒的歡呼聲都快把房頂給頂起來了!幾個同學爭先恐後的舉着手,大喊着:“我來!我來!”大夥都生怕自己沒選到......

  劉老師用手指了指鄒佳欣,脫口而出:“你來!”鄒佳欣的臉上像綻開了花一樣興奮地跑上了講台。劉老師拿出了一條紅領巾,給鄒佳欣蒙上了眼睛,問了問:“鄒佳欣,還看得見嗎?”鄒佳欣搖了搖頭。鄒佳欣好不容易摸索着上了講台,剛要畫的時候,教室里剎時沸騰起來:“鄒佳欣,左邊一點;鄒佳欣,右邊一點;鄒佳欣,上邊一點;鄒佳欣,下邊一點!”鄒佳欣握着得粉筆真是千斤重啊!怎麼也畫不上去!鄒佳欣移了移,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圓圈,頓時全班哄堂大笑!鄒佳欣接看紅領巾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自己竟把鼻子畫到小人的嘴角上。她伸了伸脖子,不好意思的走下了講台,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用雙手捂着臉直納悶:唉,怎麼畫個鼻子就怎麼難呀?”

  終於輪到我了,我用目光大量了一下小人的鼻子的位置,被蒙上了眼睛。我想:這四周一片漆黑,什麼都看不見了,該怎麼辦呢?唉!又要被同學們嘲笑了!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還是上去吧!我鼓足了勇氣,小心翼翼的走上了講台,用粉筆畫了畫,只聽闞璨燦“哈哈”的笑聲,於是我移了移,畫了一個鼻子,揭開紅領巾,啊!我怎麼把鼻子畫到小人的嘴唇上了呢?唉!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!

  後面的同學真是畫得越來越有趣了:有的同學把鼻子畫到外面,都被大家認為這是別人的鼻子;有的把鼻子畫到臉蛋上了,變成了紅臉蛋;還有的白鼻子都畫成痣了!

  這真是一節別開生面的語文課,因為這節課讓我懂得了看似一件簡單的是,做起事來不一定就是那麼簡單!

您正在瀏覽: 別開生面的語文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開生面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