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趣的擊鼓傳花 

在我童年閃光的歲月里,我參加過許多活動,郊遊、野炊等等,其中,最有趣的要算那別開生面的“擊鼓傳花”。 

  六一兒童節,同學們坐在座位上興奮極了,談笑風生,教室里熱鬧非凡,大家都積極地議論着今天要搞什麼活動。 

  過了一會兒,老師手中拿着一朵紅色的塑料花,笑容滿面地走進來。同學們都丈二和尚??摸不着頭腦,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裝的什麼葯。 

  老師讓我們把座位圍成一個圓形,然後對我們說: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來玩一個有趣的活動,叫擊鼓傳花。”哦,原來是這樣,同學們立刻歡呼起來。老師講完活動規則后,把花遞給她身旁的那個同學,然後老師手拍桌面,那朵花便開始了“長途旅行”——從這個同學傳到那個同學……突然,拍桌的聲音嘎然而止,花正好落到我的手上。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望着我,我快步走到圓圈中,清了清嗓子,洪亮地唱了一首歌,大家聽得津津有味,有的同學還和着節拍跺腳,有的同學跟着哼唱。唱完后,響起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。 

  “鼓”又“咚咚咚”地響了起來,同學們熱情高漲,傳得可迅速了。沒過多久,“鼓”聲又停了,花落到了一個膽小的同學手裡,他臉漲得通紅,低下了頭。“快,快,快!”同學們大聲地叫道。他這才不好意思地走到中間,聲音又小又細地給我們講了一個小笑話,讓大家哈哈大笑。 

  拍桌的聲音一會兒有,一會兒停,同學們紛紛表演自己拿手的節目,有的講故事,有的表演舞蹈,甚至有的同學做了個鬼臉就回座位了,大家雖然表演得不算很好,但大家都非常開心。 

  最後,老師宣布遊戲結束。我心裡還意猶未盡,真想再來一次。這場別開生面的擊鼓傳花活動真讓我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