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小子戴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小子戴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李小俊、肥貓(魯雲飛)、豆芽(黃豆豆)等人在女生節那天幫戴安完成了她的心愿,見到了安先生(戴安的爸爸),戴安很高興, 

晚上,他把安先生帶回了家,戴小荷看見了,先是驚訝,然後又問安先生:“你回來啦。” 

  戴安說:“媽媽,原諒他吧,我想有一個爸爸。” 

  戴小荷聽了,笑着說:“好吧,看在女兒的面子上,原諒你吧!”說完便“呵呵”的笑了起來。 

  安先生說:“謝謝你,小荷。”...... 

  晚上,戴安把李小俊叫了出來。 

  “你們怎麼知道我的心愿?”戴安問。 

  “呵呵,既然是朋友,怎麼會不知道呢?我、肥貓、豆芽......看到你因為自己對安先生說的話而悶悶不樂,自然要幫你了,不然怎麼叫朋友啊!”李小俊看了戴安一眼,笑着說。 

  “謝謝你們,謝謝。”戴安淡淡一笑說,戴安明白,到關鍵時刻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的人才能幫到正地方。他在心裡真正的謝謝這幫“壞小子” 

  這天晚上,戴安真的很高興,很開心,真的,她從沒有這麼快樂的時候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小子戴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小子戴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