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喜相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喜相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33年,我已經是公司的技術部管理人員。公司老闆讓我從北京總部回隨州出差,我心裡很高興,幾年都沒見爸媽了,能回去看看他們,真是令人高興。另外,迎接我的是老同學小楊,這讓我更加喜出望外了。

  我坐太陽能飛車十分鐘就來到我的家鄉隨州,啊!一塵不染的馬路,蔥鬱的樹林,清新的空氣,讓我渾身充滿活力與自信。

  小楊把我接到他的公司,來到“隨州茶葉研究開發部”,小楊給我了一杯茶,一喝下這種茶,我就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,旅途的疲勞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  小楊介紹“這種茶是我公司特有的茶,叫蕎苦咖啡茶,是我主持研製的,在商店賣得很火。”小楊笑嘻嘻地說。“哦?它有什麼特點?這麼暢銷,我得好好品一品!”我喝了一口,剛才沒留心,現在才發現這茶既有咖啡的香味,又有綠茶的清新可口!小楊還說:“這茶能增強人體免疫力,預防心腦血管疾病,抗菌消炎,防癌抗氧化……”難怪這茶如此暢銷,我不由得暗暗佩服小楊。

  我倆談得正起勁,從門外走出一位十分漂亮的女子,微笑着說:“你好,非常歡迎你的到來,”說著,熱情地伸出手,我客氣的跟她握手,一碰,感覺有些異樣。“嚇倒了吧?”小楊笑着說:“這是我的得力助手機器人蘭蘭。”

  中午到了,蘭蘭打開她辦公桌上的程序2,也就是第二套菜式。桌上頓時出現滿桌的美味佳肴,聞着聞着,我口水都流出來了,趕快大快朵頤,吃完還忍不住打了個飽嗝。

  時間到了,我戀戀不捨地走上太陽能飛車,我很驚訝,二十年後的家鄉有這麼大的變化,我的同學更是能耐非凡!

  我為家鄉自豪!我為同學自豪!

  湖北宜昌西陵區陽光書畫學校五年級作文班五年級:劉建豪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喜相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喜相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