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輕鬆一百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輕鬆一百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要考試了,同學們的心都一顆顆懸了起來,我也不例外。等到考試試捲髮下來,我一看題,腦子裡只有兩個字:簡單!我便飛快地拿起筆,快速地寫了起來,因為題簡單,所以我很快就寫完了。但是我轉眼又一想:不行,寫的快有什麼用?關鍵是要做得對才行!於是我仔細地檢查了一遍,這一次我竟檢查出三個錯!我想:收穫可真不少! 

  通過自己的努力,我又賺回了本應該屬於自己的10分。我又仔細檢查第二遍,第二次我又檢查出一個錯。我感覺實在沒錯了,正在這時,聽到老師對大家說該交試卷了,我便飛快地把試卷交給了老師。 

  等到發試卷的那一天,我豎起耳朵聽自己考了多少分,終於老師的那一句:“曉語----一百分”的聲音向我飛來!我開心地走向講台,領到了獎給我的二個本子和100分的試卷。 

  我想:做題只要認真思考,仔細解答,100分便會永遠伴隨着你!

您正在瀏覽: 輕鬆一百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輕鬆一百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