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內疚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內疚的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爸爸媽媽給我遞上一隻棒冰時,我就會想起這件內疚的事。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給我二十元錢叫我去理頭髮,我走在路上大豆般的汗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不停地往下掉,衣服也快濕透了。路邊的小狗,坐在樹陰下不停地吐着舌頭。我來到小店花了五元錢買了一隻棒冰,站在樹陰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。突然,我心想:我買了棒冰以後就只有十五元了,不能去理頭髮了,該怎麼辦呢?

  於是,我返回了家,媽媽見我的頭髮還是那麼長,就大叫道:“汪珂依,我不是叫你理頭髮,你怎麼回來啦!”“那裡,人太多了,待會我再去。”我忐忑不安的回答道。這時,我看見爸爸的皮夾里有七元錢的零錢。於是,我從皮夾里拿走了五元。我拿着錢,馬上起身去理髮店理頭髮。當我理好頭髮回到家時,“我的零錢呢?”,爸爸說“吳詩琪,你有沒有拿?”“我沒拿。”我低着頭紅着臉回答道。

  這件事一直留在我的腦海里,我對媽媽撒了謊,我對爸爸不誠實。到現在為止我一直沒有為這事承認錯誤,我感到非常的內疚。

  五年級:汪珂依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內疚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內疚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