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內疚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內疚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劉宇航

  人與人之間難免有些矛盾,就像以前我和我的好朋友吵架一樣,像兩隻雞啄米互不相讓。

  這天,同學們像往常一樣安靜地看着書。幾陣微風輕輕拂過同學們的臉頰,不時傳出同學們童真般的笑聲。接着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。

  我的好朋友蒲盈頤輕輕走過我的桌旁,看見了放在課桌上的漂亮的鋼筆,於是就拿起來看看,可一不小心將鋼筆掉在了地上。我一下站了起來,沖她大吼着,因為那是我用自己好不容易存的零花錢買的新鋼筆,我非常傷心。

  蒲盈頤連忙彎下腰撿起筆,連聲說“對不起,對不起……”可我沒理睬她,我連一眼都沒看她。“哼!你看你,都把我的新筆摔壞了。”我越說越傷心,都快哭了。蒲盈頤被我說得低下了頭,可我還不依不饒。

  時間過得很快,“叮鈴鈴……”放學了。我背着書包慢慢地走着。春色仍然青春靚麗、迷人,可我的心情還是沉浸在上午的那件事里,高興不起來。

  回到家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。媽媽對我笑了笑,說:“寶貝,你要學會寬容,同學之間要互相包容,更何況你倆還是好朋友,再說她又不是故意的,她還給你道了謙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好像明白了什麼。

  第二天,我去跟蒲盈頤道了謙,她對我笑了笑,我也笑了笑。我倆又成了一對一起玩,一起學習的好夥伴。

  五年級:劉宇航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內疚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內疚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