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內疚的事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內疚的事情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內疚的事情

道真縣玉溪小學五(4)班  馬駿馳

前年的一件事,讓我至今內疚。

六一節的時候,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漂亮的休閑鞋。我喜歡得不得了,把它當成了我的心肝寶貝。

第二天,我就穿着新鞋去上學。路上,我真害怕它沾灰,一會兒工夫,就抹了三道。誰知,災難來了。我走到一個拐彎口時,一位滿頭銀髮的老婆婆撿了一大堆垃圾,我們一起相撞。我憤怒地罵道:“你沒長眼睛啊?你把我的鞋糊成這樣,你陪我!”說完,我哭了。老婆婆連忙道歉說:“對不起,小朋友,我給你擦乾淨。”說完,彎下腰,拿出紙來給我擦。我說:“不行!不行!擦不幹凈!”老婆婆看見事情不妙,轉身把鄰居開的鞋店裡的鞋油和抹鞋帕拿出來,低下頭又擦起來。見她左一抹,由一抹,新鞋原來的模樣又呈現在我眼前。我高興地連忙拍手說:“好!真好看!”轉身走了。老婆婆在一旁嘆了口氣。

事也湊巧。我走到另一個拐彎口時,看見一個小男孩的鞋又被一位老爺爺踩臟。小男孩什麼話也沒說,用自己的小手抹了抹就離開了。見到這個情景,我非常內疚。我真想轉身跑到剛才那個地方,給那位老婆婆道歉。遺憾的是,我再也沒有遇到過她。

每次走過那個地方,我都會感到非常內疚。要是時間能隨心所欲,我真想回到那時。我肯定不會再這樣做的。我從內心深處道一聲:“老婆婆,對不起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內疚的事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內疚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