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要減肥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減肥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要減肥,我要減肥,每天我都會對自己說,但是每天都沒有完成自己的規定,一看到好吃的就想去吃,一吃就管不住自己的嘴。

  我是大家眼裡的小胖子,每次同學們都會笑話我,這讓我小小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,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減肥,不讓他們再嘲笑我了,一開始我給自己定的計劃是:不吃漢堡包,雞腿,還有可樂,因為聽別人說吃這些東西容易長肉,所以我也只好忍了,因為這些都是我最愛吃的東西,每天我都會規定自己要去外邊跑步20分鐘,一開始我一項都沒有完成,看到雞腿還是吃的很歡,但慢慢的我習慣了自己,不在吃那些高熱量的食品,慢慢的我的體重減輕了。

  經過幾個月的堅持,我終於不再是一個小胖子了,減肥要有恆心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減肥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減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