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白鴿治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白鴿治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白鴿治傷

 浙江省紹興縣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五年級 莫費

  今天,我一踏進家門,就聽到“咕咕咕”的聲音。抬頭一看,我家的一隻白鴿落在了小屋上。我用網兜把白鴿從屋頂上兜了下來。把它抱在手上,摸摸它雪白的羽毛,以為它餓了,正想給它拿吃的,卻發現我的手上有血了。這是怎麼回事?我仔細地在自己的身上找傷口,可找了半天也沒找着,就拿起白鴿查看起來。發現白鴿的小腳上有一道口子,血正從那口子里流出來。看着白鴿半閉着眼睛那痛苦的神情,我決心當一位“醫生”,替白鴿包紮傷口。

  我從藥箱里拿出紅藥水、消毒藥水、紗布、珍珠粉,還有棉花等,先用夾子夾起棉花蘸了一點消毒藥水,再在白鴿的傷口上擦了一下,白鴿疼得飛了起來。我心痛地對它說:“你忍着點兒,我幫你包紮一下,就會好一點。”白鴿好象聽懂了我的話,就又飛了下來。我一手摟着它,一手拿起蘸着紅藥水的棉花,輕輕地在白鴿的受傷處塗幾下,然後在傷口處倒一點珍珠粉,最後用紗布把傷口包紮好。

  我又拿來了米和水喂白鴿,看到白鴿吃得津津有味,我欣慰極了。

  指導教師:章阿園

您正在瀏覽: 給白鴿治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白鴿治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