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命之源---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之源---水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生命之源---水

  水,是生命之源,可我們沒有好好珍惜它。大家隨便就浪費它,污染它,不重視它。

  我們的水污染日益增多,而這些污染的來源有很多,比如工業污染,然後還有一些人將農藥,化肥全扔到水裡面,造成了巨大的污染,然後就是我們的生活垃圾,竟被隨意丟到河流......污染源其實就在我們身邊,只要我們注意,就不會有污染了。而污染全是我們人類的錯,而因污染每年都會有大量的魚蝦死亡在人類的污染之下,而這些魚蝦是多麼無辜的啊,難道我們作為人類不覺得慚愧嗎?我們要行動起來,不要污染水資源,讓小魚小蝦生活在清澈的水裡。

  雖然污染嚴重,但是辦法總是有的,比如污水處理技術。污水處理技術的過程較繁瑣,要先用格柵去除大體的漂浮物,然後再在沉砂池沉澱沙石等粗顆粒物質,再用生化處理設施,用微生物分解部分有機污染物,經過二次沉澱后,對生化處理后的混液 ......

  (輔導教師:敖曉凌)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之源---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之源---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