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美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美景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裡的一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外婆家。在路上,汽車快速飛奔,馬路兩邊一排排的楊樹像一個個士兵歡迎我們回家。向遠處望去,一片片綠色的玉米地,就像一塊塊鋪展開的綠地毯。走在這樣美的鄉村馬路上,心情是多麼舒暢呀!

  一進外婆家,我就迫不急待地讓外婆帶我去她的菜園裡玩。還沒走近菜園,我遠遠地就看見了紅的像

  燈籠一樣的西紅柿,看起來很美味,掛在枝葉上,還有豆角,像一條條剛剛出生的小青蛇,還有紫茄子,黃瓜等很多蔬菜,每一種菜都佔領着自己的地盤,守護着自己的家園。外婆領我到了菜園,給我摘了一個最大的西紅柿,洗過後,我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,真是又香又甜,比城裡買的西紅柿好吃多了,我吃在嘴裡美在心裡。

  五年級:程千子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美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