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不做後悔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做後悔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我剛步入3年級,自己仗着2年級的成績不錯,就有點驕傲了。老師布置的作業經常沒寫,要教時就說“我沒帶。” 

就這樣日過一日,終於來到了期中考,眼看着同學們胸有成竹,我卻心中無數……我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坐卧不安。試捲髮下來了,我接過一看,全是我不熟的題,而且老師也反覆提過,可偏偏……哎,又能怎樣呢?只好潦草的苦幹一番咯。哎,誰叫我不好好寫作業,不好好聽課呢?那時我真的好後悔!可是,我後悔得太晚,太遲了…… 

  好不容易熬完期中考,可人算不如天算啊,學校突然心血來潮——開家長會!嗚嗚嗚,我死定了! 

  老媽開完家長會了,一進家就開審了:“威武——”“啪,大膽肖琪琪,你居然……”“坦白從寬,抗拒從嚴”旁邊的陪審——老弟發話了。“其實民女我犯了錯誤,不該驕傲,望大人開恩啊——”“恩?你倒是挺老實的,好,我……”還沒等老媽說完,我就搶先:“謝大人開恩!!”“且慢,死罪可免,活罪難逃,拖下去‘竹筍炒肉’伺候!”老媽說完,就開打了。“哇呀呀,輕點——”我的叫聲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的,還搞的人家隔壁以為我家被人搶劫了呢,哎—— 

一失足成千古恨,再回首已百年身!是呀,一個名人曾經說過:“自滿、自高、自大、是人生的四大暗礁。 

  通過這件事,讓我徹底明白了:做了事就請別後悔,後悔了就請別

您正在瀏覽: 不做後悔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做後悔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