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拔牙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,我本想出去溜達溜達,可最左邊的那顆“千年蛀牙”卻作怪了。

  “啊,好疼呀,媽媽,救救我!”媽媽一看,“呀,怎麼黑成這個樣子?這都是你平時貪吃甜食的結果,得帶你去醫院拔牙了。”一聽到拔牙,我的心立刻懸了起來,可不拔掉它,疼得我實在難於忍受。唉,只好去拔了。

  一路上,我的心陰沉沉的,想起以前拔牙時的疼痛,我不禁打了個寒顫。

  終於到了醫院的牙科,只見裡面裝備齊全。為我拔牙的是一位二十來歲的叔叔,我給他看了蛀牙的部位,便準備開始“手術”。

  我躺在“手術椅上”,張大嘴巴。叔叔拿起老虎鉗,剛放到蛀牙上,我就在那兒叫苦連天了。醫生也下了狠心,迅速地把老虎鉗夾在我的牙齒上,猛地一拔,一陣鑽心的疼痛使我不由地叫起聲來。

  醫生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以後要少吃糖,常漱口。”看着我那顆黑乎乎的牙齒,我不得不使勁點了點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