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讀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讀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讀書

 河北省河間市 果子窪回族小學六年級2班 李倩



  我什麼都喜歡,愛打籃球,愛唱歌,愛看電視,愛······我最喜歡讀書啦!

  讀書使我增長知識。正因為有了書,我才知道有神機妙算的諸葛亮,豪放勇敢的武松,正因為有了書,我才發現世界有這麼多的故事,有這麼多的人。

  讀書使我快樂。我有書。我喜歡上面的內容,幽默的,悲傷的,凄美的······

  當然,我也為讀書而“犧牲”了一雙眼睛。

  因為我每天讀書,所以眼睛模模糊糊的,一個字,雖然很清楚,但我也看不清楚,換言之,是我毀了妹妹。

  我曾經傷心地哭泣,雖然我知道是沒有用的,但也是我的懺悔。

  10多歲我看童話,寓言,14歲我開始看占卜術,學着測自己的未來,縱然是假的,我也願意。

  我會改變自己,一本書說過:“人不是美麗而可愛,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。”

  有了許多書,讀了許多書,我有了寫書的念頭。我曾經寫過兩本,但寫到一半就不想寫了,寫第三本時我寫了很多“為咱窮人爭口氣”“丟失的小郵件”····

  有了寫書的念頭,就有了當作家的念頭,我會努力奮鬥,早日成功!最後我要說:

  我愛讀書,樂此不疲!

  指導教師:李影

中心明確,感情真摯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讀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