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鬼當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鬼當家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6月30日,媽媽對我說:“這個暑假你當家。”我好開心!因為我認為這是一件簡單的事,於是我便答應了。我和媽媽拿了一本本子便開始計劃該用多少錢了。最後論定:一個月如果不超過2000元,便能收入300元。掐指算算,這個交易還挺合算的。我連連點頭表示贊同。 

7月1日,我拿到了2000元現金。從那刻開始,我就變得很省錢,如果晚飯爸爸不回來吃,我和媽媽就會隨便吃點看看,很省,對吧?這還沒有,過了好多時間才吃一頓肯德基。唉,為了省錢!可是好景不長,到了7月20幾號,錢包就扁了,原本鼓鼓的錢包已像泄了氣的皮球,向著我讓我給它“充饑”。我只好厚着臉皮向爸爸重新要了500元。剩下的幾天,我抓錢抓得更緊了,但最後還只剩了30幾元。月底,我仔仔細細地抄了表,並統計了一下。 

8月1日,我又開始當家了,經上一個月的經驗,我知道了上個月沒得拿工資的主要原因就是吃的方面。這個月我更加地,更加地,更加地小心。但因為嘴巴控制不住,所以最後還是補貼了500元才勉強過關,所以第二次當家的工資也泡湯了。我這下嘗到了失敗的滋味。 

雖然這兩次都失敗了,但我仍很高興,因為我嘗過了當家的滋味! 

熊膽的滋味 

你們知道熊膽的滋味嗎?苦! 

期末考試兩個80幾分排在了20幾名,所以媽媽不滿意,因為不滿意,所以暑假了的旅遊計劃也就此泡湯了,最多去常州,上海。宣布這個消息時,我像吃了熊膽,苦不堪言。 

期末考試后,我和胡楚月約好了出去玩,本來媽媽同意,但有一天,媽媽讓我整理東西,我便隨便地理了一下,對媽媽說好了,媽媽就來檢查,不合格。我只好再理一次,我以為媽媽不檢查了,所以也是簡單地弄了一下。媽媽又來檢查,還是不合格。媽媽生氣了,所以就宣布解除我的同學聚會。我好難過,像又吃了顆熊膽一樣。苦啊!!!!!

您正在瀏覽: 小鬼當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