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鬼當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鬼當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小鬼當家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沈怡紅

  今天早上,爸爸和媽媽一早就出門上班去了。家裡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。這時,我看到衛生間裡面有一堆臟衣服沒有人洗。我想如果我不去洗的話,就要等媽媽下班回家再洗了,就怕到時候媽媽沒有三頭六臂,忙不過來。等爸爸回來再洗的話,那就會更晚了。最後,我決定自己動手來洗這一些衣服。這時,我想起媽媽說過的話“自己能夠做的事情,應該自己來做”。一想起這一句話,我就手忙腳亂地幹了起來。

  我先把這一些衣服放進洗衣機裡面,再放入兩滿匙“傳化清香”洗衣粉,就是電視機裡面經常做廣告的那一種洗衣粉。然後,我打開總開關和水量開關,輕輕鬆鬆地指揮洗衣機洗起了衣服來了。在洗衣服的同時,我還打掃了衛生,燒好了飯菜……

  “咚咚咚”媽媽回家來了。她回到家裡面來吃午飯了。我連忙去開門,讓媽媽進來。然後,我讓媽媽坐下,自己去端出飯菜。我們兩個人一起吃起了午飯。

  下午,媽媽休息,她看到沒有什麼事情要做了,就帶我去逛市場……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小鬼當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