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鬼當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鬼當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小鬼當家 

  今日媽媽閑來無事,便把妹妹叫了過來,大家在一起玩,好開心。可是被一個突如其來的“雷”給炸開了。 

  妹妹是個開心果,媽媽、爸爸和我都特別喜歡他,本來我們在一起有說有笑的,可電話鈴突然響起,媽媽趕緊跑過去接,接完后,我原以為媽媽會回到位子上來,可是她卻去了自己房間,我很納悶,便說:“媽媽你走錯了,位子在那呢!你去房間幹什麼呀?”“單位打來電話說讓我去代班。”我說:“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呀?”“那當然傍晚回來了,還能什麼時候。哦,對了,別忘記讓你爸四點半來接我,今天我會早點回來的。”我和妹妹的心都碎了,媽媽換好衣服走出來說:“你們自己做飯燒菜吧,我來不及了,哦,我記得冰箱了已經沒有菜了,記得去買一點哦!還要記得買20元的小龍蝦,其他的自己買,呶這是鑰匙,那好,我先走了,拜拜!”我和妹妹獃獃的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,過了好長一會兒我和妹妹才緩過神來,我對妹妹說:“走吧,買菜去!”我帶上錢包,拿上雨傘,便出了門。在市場上東逛逛西逛逛,才買了四碗菜。“兩碗中午吃,還有兩碗晚上吃,哦,對了,今天舅舅他們也來,應該不夠,算了,晚上讓媽媽再來買吧,走,我們先回家吃飯吧!” 

  我左燒燒右炒炒,忙的不亦樂乎,終於燒好了。 

  這一次,我既當了一次“家庭主婦”又體驗了做媽媽的辛苦,我想對媽媽說一聲:“媽媽您辛苦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鬼當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