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鬼當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鬼當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鬼當家

楊子川

星期天早上,爸媽還沒起床,我卻早早地穿上衣服,等待吃飯了。

過了好長一段時間,爸媽還沒起床,肚子早“咕咕”地向我抗議了。我自言自語道:“今天早上要我自己做飯了。”我翻開媽媽的菜譜:“咦,不行,太難。對,炒西紅柿,加個荷包蛋,不是雞蛋。”

我準備好材料,在鍋里放上油,“滋滋”。我又放蔥花,“嘩”火躥到了鍋外面,我以為把蔥花燒了,忙找來水,全倒裡面了。這可怎麼辦?不管了,我把西紅柿全扔到了裡面,也放了一個雞蛋,亂放材料:味精,鹽,甜醬,辣椒,醬油。看樣子不好看,扔進去兩根剝了皮的香蕉。現在沒事了,我哼起了小曲:“太陽當空照,花兒對我笑……”“轟”火苗像跟我作對似的,一下子又躥到了鍋外,我嚇得躲到椅子下面:“救命,別燒我,我再也不敢了!咦!菜熟了。”我把菜放到盤子里,黑不拉嘰地,相信不太好吃。看爸媽吧,已經起床了,一看,竟有菜,就品嘗一下:“恩——嘔!難吃!”爸爸跑到下水道那裡,嘩嘩地吐了起來。

這次當家最大的收穫就是得到了一個教訓,我得牢記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小鬼當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