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軍訓第一天,同學們熱情高漲,但一開始便碰上了“攔路虎”———站軍姿。站軍姿要領很多,大家聽得有點迷糊,親身一體驗,更覺得“暈”,簡直太累人了。然而這就是給我們的第一個考驗。我保持軍姿站在隊列中,不一會兒,手便麻了,腿也酸了,汗珠更是調皮地往下落。好幾次,我都忍不住想打報告休息,但不服輸的性格讓我撐了下來。“活動一下”教官的口令使我終於看到了黎明的曙光,我“撲通”一聲坐在了地上,內心卻充滿了喜悅:我堅持下來了,我勝利啦!

  嚴師出高徒

  軍訓剛開始,教官十分寬鬆,我們感覺訓練也挺輕鬆的。但有人得寸進尺,訓練時不專心,小動作不斷。結果訓練的效果也是一團糟,可有些人仍然執迷不悟。終於,教官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罰了兩個同學。此舉“殺雞儆猴”收效頗豐,我們的訓練接着便有了很大進步。真是應了那句俗話“嚴師出高徒”。

  軍中男兒亦有情

  休息時,大家圍坐在一起,教官也收起了平時的嚴肅和我們一起唱歌、做遊戲。他笑得很開心,像個未長大的孩子。在我的眼中,這時的教官最真實、最可愛。軍中的男兒也有情,不是嗎?

  才幾天,我們就成熟了很多,學到了很多。十天的軍訓,並不長,但它可能會影響我們以後的整個高中生活,甚至,它會成為我們人生中一個新的起點。

  廣東深圳羅湖區紅桂小學五年級:馮鵬源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