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教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教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經歷許多事,有的很平常,而有的卻在我的心裡扎了根,使我永遠忘不了。 

  那是三年級第二學期的事.期末試完了后,我就回了老家,是外公幫我領成績。那天,我正在和媽媽看書,電話響了,我跑了過去,接了起來,原來是外公,他告訴我我的成績都在80分以下,頓時,我的餓腦子一片空白,全是分數,分數,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感覺天好像要塌下來,“三好學生”的榮譽稱號對我只好說聲再見了。把電話給了媽媽,眼淚不停地往外涌,媽媽掛了電話,我已經哭成個小淚人,媽媽不停地開導我,可始終沒有作用,那個假期我成天沉寂在80分以下成績的痛苦中,即使有朋友講個笑話,我也只能開心半分鐘,然後就會想起這件事,便重新陷入痛苦中, 

  開學了,我慢慢從痛苦中掙扎了出來,好好地反省自己,便想起了那次的試卷,那次試題非常靈活,而我學習太死板,只靠課本,不看課外書,知識而太窄,才導致了考試沒考好。 

  從那以後,我堅持大量閱讀課外書,從書得到了許多知識,說話能力提高了不少,這次才真正認識到讀書的益處。 

  同學們,你們一定要以我為例子,以後多讀課外書,免得發生這種事哦! 

  我門要時時記住: 

  讀書好 

  好讀書 

  讀好書 

 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教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