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有一個美麗的舞台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個美麗的舞台_10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人生,其實就是一個美麗的舞台,其中燈光耀眼,迷亂了我們的眼睛。

  那個迷人而耀眼的地方,是專屬我們的世界。

  每一個人,都是自己舞台中的主角,舞台中,有我們的汗水與傷痕,也遺留過我們的榮耀與成功。酸甜苦辣交織,泄氣只是那一時,振奮我們的精神,成功的方向,要有自信,也要有闖,有挫折的人生,才是一個完整無暇的世界。

  時光流轉,逝回那從前歲月,那就話依然響亮而悠遠:天才,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,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。

  靈感固然重要,但汗水卻比那靈感更甚而重要,若無前面那些有默默無聞的汗水鋪成的路,又怎能有後面那成功時那剎間的芳華。

  那個人的話與靈魂,提升到了極致,隔了百年,光芒依舊難以掩蓋,謝謝那個愛迪生,他將他專屬的舞台,發揮得那麼的耀眼。

  那個長袍加於身,狂放洒脫的人,在月光淡淡的照耀下,如同隔上了一成聖潔的輝芒。

  筆墨游轉,揮灑在了紙上,那麼的俊麗,有着屬於自己的威嚴,那首詩,散發著屬於自己的威嚴與光芒。

  他是那麼嗜酒,月光襲衣,擺下桌子,在月光的照耀下,喝下一杯酒,深入了咽喉,醉眼微醺,舉頭望月,此處無一人,僅有他及其他的影子,他本不受世之牽挂,狂放的笑笑,筆尖游轉,一句“對影成三人”瞭然於紙上!

  他的出身並不好,科舉考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只因他的父親是一個罪人而無奈。

  可他的每句詩,卻都那麼永恆!

  李白,您的名字,不會再無名。

  他的舞台,綻放的那麼極致,那麼徹底,從此,不在默默無聞。

  每個人心中,都有着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舞台,奮鬥起來,困難不過一時,卻難不倒我們,我們,就是獨一無二的主演。

  那些在我們眼中遙不可及的大山呢?在我們的眼中不可超越,喬布斯、比爾蓋茨、李嘉誠、郭敬明,在我們眼中,如同神。

  可我們卻還沒有明白,我們最大的資本,便是年輕,他們的青春已經無處安放,已經慢慢蒼老,他們到了最後,不過是粉紅骷髏,可我們呢?我們有熱血,有青春,我們有拼的資本!

  我們的舞台,其實才剛剛開始。

  我們還有着遙遙無期的路,我們的未來,卻操控在我們如今的手中,我們有着同樣的青春,有着同樣的路。那些老師眼中的差生,資本不比那些好孩子差多少。

  如今的我們,不拼,不闖,怎能有後來那耀眼的太陽。

  我們的人生,不可能這麼平凡無奇的走下去,總要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些什麼,不能就這樣平凡地走一遭。

  記住,舞台是我們每個人專屬的世界。

  有時,我會低頭冥思,舞台中我們雖身份不同,出身不一,但是天空之下,是鷹,就該與藍天共舞,是虎,就該凌傲于山林!

  高一:f5000398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個美麗的舞台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個美麗的舞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