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書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書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起書,我可是一個十足的小書蟲,不論何時何地我都會看書:走路時看,下課時看,在衛生間也看,就連晚上睡覺也趴在被窩裡拿手電看。

  我以前是不喜歡看書的,每當老媽到處嚷嚷讓我看書時,我就想書有什麼好的既不能吃又不能玩,無聊死了。可是,一件事改變了我對書的看法:一天,媽媽叫我去書城買書,我嘴上雖然答應了,可是嘴裡嘰里咕嚕的埋怨老媽。我懷着鬱悶的心情來到了書城。“哇,好多書呀!”我感嘆到。我剛到就被這裡五花八門、豐富多彩的書迷住了,特別是孫幼軍寫的《小布頭歷險記》生動描寫了小布頭所遇到的磨難和快樂。要走了,媽媽叫了我三遍,我還像個木頭人佇立在那裡看書,媽媽見我這麼喜歡這本書,便買下了這本書,成為了我讀書時代的開國元勛。從此,我愛上了讀書,總是千方百計地讓媽媽給我買書、借書。

  鑒於爸媽怕我看課外書太多,影響學習,所以總是把書藏起來,讓我周末時看,可每次都讓我翻箱倒櫃地找出來。一個晴空萬里的周六睡了一個大懶覺,起床后我像一隻機敏的獵狗在尋找獵物{早點和書},突然一隻獵物展現在我眼中:《話題作文》。我像一匹惡狼貪婪地讀着,突然我心想:不好,萬一老媽待會將我的心愛之物奪去,那就麻煩了。我腦子飛快地轉着,有了,看我來一場藏人計!一會我聽見媽媽着急的呼喚聲,躲在門后看書的我不禁笑了起來……

  後來,因為笑聲太大,被老媽發現了,媽媽說我真是一個小書蟲。我多麼希望有一天能光明正大,不用躲起來看書呀!

  四川涼山成都五年級:馬康銳

您正在瀏覽: 小書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書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