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書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書蟲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讀書,因為多讀書可以擴展自己的想象力,多積累好詞好句,大文豪高爾基說過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莎士比亞說過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,你想知道我的讀書故事嗎?我告訴你吧。

  有一天,我在家裡看媽媽新買的《綠野仙蹤》。可是媽媽說:“乖兒子,家裡沒有鹽了,你去買一些吧。”我聽到後走了出去想對媽媽說過一會兒再去。但是看到媽媽那不容抗拒的眼神,想說的話又從嘴邊收了回來。這時我想要不然把書帶去吧,這樣既能看書又能把鹽買回來。所以我趁媽媽不注意時把書帶走了。

  到了樓下,我拿着書走向超市,因為我邊走邊看,所以撞到了許多行人,終於到了超市,我蓋上書跑到生活區,我找呀找終於找到調味品的地方,於是我拿着書慢慢走向鹽那位置,我那時正看的一時興起也沒有在意,我伸手一摸軟軟的,一粒一粒的我就認為那是“鹽”,拿完我的鹽我就看着書得意揚揚的向收銀台走去。

  我回到了家把鹽給媽媽,就匆忙的跑到房間躺在床上看書,剛躺下沒有一會兒,媽媽就叫了起來,“兒子你快點過來。”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情,就趕緊放下書,跑向廚房。

  到了廚房我問媽媽發生了什麼事,媽媽怒髮衝冠的說“你自己看看你買的鹽”。我瞄了媽媽一眼說:“鹽有什麼奇怪的,真是不可理喻。”但是我一看“啊”大叫起來,怎麼鹽變成白白的白糖了。還不是你邊看書邊買的“鹽”唄“小書蟲”,媽媽陰陽怪氣的說。

  還有一次要去奶奶家吃飯,去奶奶家時要經過一家書店,書店好像有磁力似的,把我吸引了去,我在裡面津津有味地看了半小時,突然肚子發出不情願的響聲,我才想起來要去奶奶家吃飯。

  看完了我的故事以後,你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,我們一定要多讀書,讀好書,好讀書,有豐富的知識才能把作文寫好,而且還豐富了我們的課餘時間。

  福建省三明市沙縣城三小學五年級:鄧賢

您正在瀏覽: 小書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書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