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十八歲的天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八歲的天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十八歲的天空”是一部講述高三年級八班師生間的故事,很有趣,也很感人。故事的主角之一古越濤老師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班主任。他不注重學生對老師的禮節方面,很尊重信任自己的學生。在他的課上,每個人回答問題只需舉手不用老師叫,甚至坐在座位上也能發言。我真羨慕他們,不過我又想:他們之所以能在課堂上暢所欲言也是因為他們很遵守紀律,如果大家都隨便說話就會亂套的。古老師幽默風趣,自己也像一個大男孩,與自己的學生像是好朋友一般。他教學方法新穎獨特,不僅讓學生們學好了功課,又使他們沒感到壓力,輕鬆快樂。古老師關心每一個同學,課下總是與他們聊天,開導學生。 

  裴佩老師是教三年八班英語的,她青春漂亮有活力,也是一位難得的好老師。她上課並不死板,總是讓課堂氣氛很活躍,所以深受同學們的喜愛。 

  學生中的男主角石延楓,英文名叫“Star”。他是一個豪門子弟,但他並沒有因為家庭的優越而自負自傲。外表看上去冷冷,酷酷的Star其實內心很陽光,而且樂於助人,對友情很真誠。他不喜歡說話,但總讓人感到親切。 

  “十八歲的天空”中有很多個性不一的人物,講述了三年八班豐富多彩的故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十八歲的天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八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