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兩顆紅珍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顆紅珍珠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兩顆紅珍珠 

 在一個水亮亮的瓶子里,有兩顆引人注目的珍珠。 

 兩顆珍珠都分別有好聽的名字。一顆單純善良的珍珠叫愛芝戀,另一顆則是狠毒可惡的珍珠叫冰芝戀。兩顆珍珠個性不同,則有吵架事件發生,每次都是因為冰芝戀。但是,愛芝戀卻都很冷靜。 

 一天,一個人把兩顆國寶用世界各地的錢給買走了。他是拿來記錄‘奸嘏’的。他用‘微波器’來探測她們的交談。 

 這時,冰芝戀發怒了。她說:“你真是一個天真的東西!難道你不知道我會把你粉身碎骨么?我從小就有這樣的理想,殺除每個和我作對的人!”“如果你是在你和自己作對呢?”愛芝戀笑笑說。“那...那又怎麼?這有什麼呢!”“那就是說,你根本不會這麼做,對吧?”“用你管啊!”兩人針鋒相對。這話別那人聽見了,他大吃一驚,“天哪!我真的信不過自己的耳朵了,我要看看下次會發生什麼事!”那個人喃喃自語道。 

 不久,他以外發現,那顆善良的珍珠不見了。心想:那可惡的壞珍珠,我就是遭受天打雷劈也不要這顆珍珠!於是,他投機取巧,把冰芝戀消滅了。 

 兩顆珍珠同歸於盡,那個人為愛芝戀而傷心:“多麼純潔的珍珠啊!就這樣沒了!” 

 但是,誰也不知道,那顆珍珠永遠永恆着我們應該有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顆紅珍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顆紅珍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