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炒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炒菜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請記住:

  星期日傍晚,我打完保齡球回到了家。發現家裡都沒有人,原來全家人都出去喝黃奶奶的媳婦的喜酒了。哎,要是我也早點去那該有多好啊!正當我猶豫時,我發現在廚房上有一些雞蛋,切好的火腿

  到了廚房,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繫上圍裙,洗乾淨了手。我將雞蛋殼敲開,蛋清蛋黃一下子流了出來。

  開始炒蛋了,我把鍋清洗一遍,擰開煤氣爐的開關,架上鍋,等鍋燒熱后再把油倒進鍋里。燒開了油,我把雞蛋倒進油鍋里,再把雞蛋輕輕翻了一下,炸了一會又翻了個面,等雞蛋有三分熟后,再把切好的火腿腸片、玉米粒和肉片放進鍋里煎,再把蒜片放進鍋里炸香味,接着再加一點醬油、鹽,味精,用力翻炒幾下,盛起來。一嘗,嗯,味道有點淡了。

  望着自己炒的菜,我想:我這個“小皇帝”已經學會炒菜了!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炒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