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炒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炒菜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炒菜

  宜昌天問學校 603班 劉俊哲

  每次看到媽媽做飯,我的手都痒痒的。我曾經多次請求媽媽讓我做飯,但是媽媽怕我燙着,每次都拒絕了。

  今天中午,機會終於到了,和往常一樣蒸好了飯,媽媽正準備炒菜。正在這時,電話響了,媽媽趕忙去接電話,只聽媽媽說“好!馬上就來,”說完就走了。

  我忽然想到,我可以炒菜呀!說干就干,連忙把氣灶打開,先放菜油,等油冒煙了,就把攪好的雞蛋倒進鍋里,炒了一會兒,再把番茄倒進去,放了一些鹽。味精,拌了幾下,盛進碗里,嘗了一下,雖然味道一般,但吃起來也還可以。這是我做的第一道菜,別提有多高興。

  這時媽媽接完電話進來了,我得意的告訴媽媽:“看我炒的菜!”看見我做出的西柿炒蛋,媽媽都有點不相信,高興地表揚我:“俊哲又進步了!”

  爸爸常告訴我要學會學習,還要學會生活,我以後還要幫媽媽做更多的家務,真正學會生活。 做更多的家務。

  指導老師 楊華梅

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?^_^

您正在瀏覽: 炒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