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炒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炒菜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平生第一次下廚,做的是最簡單的西紅柿炒蛋,可是對於是我這個不會做飯的人來說;那可就難上加難了。

  剛開始一好順利,洗西紅柿、打雞蛋,對我來說小菜一碟。可是好景不長,該切西紅柿了,我有些害怕,顫顫微微、哆哆嗦嗦地下去了這第一刀,嗨!這也不是很難嘛!接着我又小心翼翼地切起來 …… 準備工作做好了下面該炒了。我在媽媽的指導下,在鍋內倒了大約兩平勺油。等油熱后,將打好的雞蛋放入鍋內翻抄,然後把西紅柿也放進去。最後加入適量的鹽和醬油。經過一場尖叫聲和炒菜聲的交響曲后,終於做好了一盤西紅柿炒蛋,這就是我第一次下廚的成績,還算不錯。

  當然嘍!從色香味上還遠遠比不上媽媽,可是吃着自己做的飯香極了、棒極了,畢竟是自己付出過的嘛。

您正在瀏覽: 炒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