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炒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炒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學后我推開門,習慣的叫了一聲:“媽媽,我回來了!”沒有答應。我關上門,發現們後面訂這一張紙條,一看,只見上面寫着:杭杭,媽媽有事出去了,你在家裡做作業,不要出去。

  我把作業做完后,媽媽還沒來,我坐在沙發上一發獃,心中冒出了一個主意:我來做一餐菜讓爸媽驚喜一下。

  說干就干,我來到廚房,只見菜已經洗好放在桌上了,我心想:天助我也!可我從來沒用過液化氣啊!怎麼辦呢?我只好壯了壯膽子,小心翼翼地打開開關,藍色的火苗串了出來,正準備炒白菜時,卻不知道是放豬油還是放菜油,想起大人炒菜都是用豬油的,我就放了一點豬油,又把白菜倒下去,只見鍋里的白菜被油爆的噼里啪啦直響,我不斷地舞動鍋鏟,翻着白菜,漸漸地,一片片白菜變軟了,我再放上鹽,取出一個碗,把菜倒進去,我嘗了嘗白菜,覺得不錯,就放在了餐廳的桌子上。我又走進了廚房,正準備炒我得第二道菜??西紅柿炒雞蛋時,媽媽回來了。

  媽媽表揚了我,說:“你這白菜炒的還不錯,不過,像液化氣這樣的危險物品以後可不要亂動哦!”我調皮的點了點頭!

  五年級:孫杭鑫

您正在瀏覽: 炒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