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會炒沙茶牛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炒沙茶牛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金色的童年時期,留下了許多往事的回憶,就像那天上的繁星一樣,數也數不清。其中有一顆最閃亮的繁星,那就是我學會炒沙茶牛肉的那件事了。直到今天,我還記憶猶新。

  那天,爸爸媽媽不在家。到了中午,我的肚子在演“空城記”了。我記得冰箱里還剩一些牛肉,廚房裡也有大米,我決定親手下廚。可對於我這“小公主”來講,簡直比登天還難。可我相信: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

  我本來就會煮飯,不一會就把米引上絕路——電飯鍋。而炒牛肉呢?我可是一竅不通啊!沒辦法,我只好撥通了媽媽的電話,請教了媽媽。

  我先把牛肉切片,然後用少許的食用油、松肉粉、沙茶、味精、醬油等調料均勻攪拌,腌制10分鐘后,便開爐熱鍋。接后,我把食用油倒下鍋時,下得太少了。當時我還不知道,我用熱火爆炒時才發現油少了,結果牛肉炒糊了。我只好再炒一盤。這次,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,把油倒多一點,這才安心。可我在炒肉時,不小心燙到了,手起了一個大泡。這次,我開始打退堂鼓了。可我又想,有志者,事竟成。況且我不能浪費牛肉和煤氣啊,便繼續炒肉。最後,終於肉炒好了。我嘗了一下,真好吃,我成功了!

  從那以後,我無論做什麼事,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這次經歷。尤其是媽媽後來對我說的一句話:“看花容易,繡花難。只有虛心學習,才能成功。”

  五年級:冉玲蓮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炒沙茶牛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炒沙茶牛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