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淚灌綠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淚灌綠洲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淚灌綠洲 

  很久以前,有一個美麗又而廣袤的森林,那裡綠樹成陰,鳥語花香,猶如一個仙鏡,美麗極了。 

  可是好景不長,不知為何,這片森林慢慢地變成了一個大沙漠。許多動物看到這種情況,紛紛搬走。而小熊,小狗,小貓,小豬被以前的景色所迷戀,暫時搬走,並大聽如何才能將以將大沙漠變成以前的森林。 

  經過多放打聽,從一個小神那裡得知,要想讓那兒恢復成原來的樣子,必須用英雄之淚。英雄之淚在金字塔里,裡面非常危險,只有勇者才能拿到英雄之淚。小神把自己知到的一五一十地說給了小熊,小狗,小貓,小豬聽。於是,它們從新振作起來,決定去找英雄之淚。 

  它們翻過2座山,穿過1條長河,經過1座無邊無際的大草原,跋山涉水,來到了一片海。忽然,它們驚訝的發現海面上有一個金字塔,小熊高興地說:“英雄之淚肯定在這座金字塔里。“小狗看了看,似潑冷水地說:“怎麼金字塔不見了?”小貓一看,驚訝說:“是海市蜃樓,我們上當了!”它們這才恍然大悟,繼續按照小神的指點,向南走。在1座大草原里,它們又發現了一座金字塔。小狗說:“不會又是海市蜃樓吧?”“No,No,怎麼可能哩,海市蜃樓只會發生在還里的。”於是,它們走到金字塔前。“哇,真的是傳說中的金字塔!”小貓說。忽然,草原上的廣播想起,說現在是晚上9點30分。聽完,小熊說:。“時間不早了,我們快進去吧!”“哄 哄 哄,是誰要進金字塔?”金字塔守護神。“是金字塔守護神,大家異口同聲地說。”“有什麼事嗎?”金字塔守護神。小熊把經過一五一十告訴給了金字塔守護神。說完,金字塔守護神得意地說:“你們找對人了。只要你們回答出來一個問題,就讓你們走。”“好” 小熊小狗小貓小豬說。“聽好了:天上有多少顆星星?”小熊,小狗,小貓,小豬,想了想,一直想不出答案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在不知不覺中,早晨到了,小熊抬頭一看,興奮地對金字塔守護神說:“我知道天上有多少顆星星?”“幾顆” 金字塔守護神追問到。“沒有星星。”小熊說。金字塔守護神看了看,說:“謝謝你為我們解開了困擾了我們2000年的問題。”小熊,小狗,小貓,小豬興高采烈地走進金字塔,裡面很多機關,非常危險,經過過關斬將,終於得到了英雄之淚! 

  於是,它們用英雄之淚灌溉了沙漠,沙漠終於變成了綠洲。很快許多動物又搬過來了。這裡又成了動物的樂園,人間仙鏡!

您正在瀏覽: 淚灌綠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淚灌綠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