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大天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大天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四大天王”就是我們班男生代表了,我們的隊長是宛軒。

  那可是我們班上名氣數一數二的。我們的友誼可是比天高,比海還深的。所以,在我們當中發生了許多喜怒哀樂的故事。

  “四大天王”經常搞一些稀奇古怪的事,鬧出許多笑話,但有時也會成功哦!文藝演出時,老師為表演節目的事而傷神,“四大天王”中的“表演家”在教師面前誇下海口:“這事包在我們身上!”又要費神了,不過,我們不甘示弱,一下子想到了“跳街舞”。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新的問題出現了,跳什麼?跳街舞講究動作,新潮。正好,“四天王”中的“舞蹈家”想出了一招:我們跳流行曲,街舞。說是街舞,其實也不算,只是動作節奏快一點。我們像漏勺一樣,把班上的女同學精心篩選了一遍,選出准演員。經過三個星期的課餘排練,已經全部OK了。比賽如期舉行,我們表演得到一致好評。

  “四大天王”還有一個共同愛好,就是打敗我們班的“四大女天王”。“四大女天王”是我們的頂級對手,俗稱“黑幫”。“黑幫”中全是一些壞女孩。我們“男天王”對付“黑幫”的方法別具一格。“圍攻法”、“挑拔法”……。

  “圍攻法”不止我們四個人,還有其它人。我們兵分三路,一隊在教室前門,一隊在後門,一隊當然在男廁對面隱藏着。一次,“四大女天王”不小心把我們惹急了。說干就干,“復仇計劃”出場。我們早早作好埋伏,目標一出現,我們尖叫着一擁而上。“男天王”始料不及,一一被我們“活捉”了。我們順利結束戰鬥,給“女天王”一個下馬威。

  “挑拔法”就是說人壞話。不過這種方法有點失風度,所以我們不會這樣做。

  我們“四大天王”的故事有一匹布那麼長,講也講不完,要知道這樣的故事還會繼續發生

  廣東深圳寶安區六一學校五年級:黃裔集

您正在瀏覽: 四大天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