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食大戰老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食大戰老鼠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個暑假,我正在玩美食大戰老鼠遊戲,突然一道光把我吸進去了。我醒來之後發現有一個人說:“你醒了,歡迎你進入美食大戰老鼠!”我嚇了一跳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美食的攻擊太弱了,所以請我這個美食專家來幫米蘇他們。我說:“那我會不會回不來呢?”米蘇說:“不會的只要你打敗了四個boss就可以了。”我說:“那這四個boss是不是洞君、阿諾、冰渣、轟隆隆呢?”米蘇說:“對,果然是專家。”我來到曲奇島打第一個boss洞君,我先弄個8級的三線酒架,在慢慢搞9星的小火爐,然後搞個8星火盆……然後慢慢的,boss洞君來了。我搞個9星可樂炸彈、6星酒瓶炸彈,又搞個8星麵粉袋,可是麵粉袋被洞君的管道頂死了,洞君又快速的鑽到管子上,我再搞個麵粉袋,他的管道ko了,洞君還剩一點點血。他就跳,把我的三線酒架、火盆都壓死了,我馬上補過去,最後洞君ko了。米蘇對我說:“你真厲害”我說:“沒什麼啦,曲奇島很簡單的拉。”然後普斯島的阿諾也ko,冰渣也是死了。米蘇對我說:“最後一個boss轟隆隆了,要小心,他有點厲害哦”我點點頭,然後打死精英老鼠了,轟隆隆駕駛着他的大機器向我進攻,他首先壓扁我的四個三線酒架我用麵粉袋、酒瓶炸彈、可樂炸彈打他,他又飛上來,又降落髮炮彈,把我的5星雙小火爐ko了,我又補上去,又對他使出麵粉袋、酒瓶炸彈、可樂炸彈,他向我發射激光,我一排美食都死了!我又補上去,他血只有一小點了,我又使出麵粉袋、酒瓶炸彈、可樂炸彈,他就死了。米蘇對我說:“恭喜你戰勝對手,我送你一個禮物,自己去領吧!”然後我醒來了,以為是在做夢,就繼續玩了,發現有米蘇送我的禮包,原來不是真的。我打開禮包,發現有10星三線酒架、十星小火爐和大火爐、十星火盆、十星瓜皮護罩、十星麵粉袋、十星酒瓶炸彈、十星可樂炸彈,我太高興了!!!

  盛平小學四年級:李松能

您正在瀏覽: 美食大戰老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食大戰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