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是一次作文課,老師要我們寫看圖作文。其實也很簡單,可是但當時心想如果抄的話會很快的,老師因該也不會知道的。便大膽的拿出一點通抄了起來。 

  寫完后把作文交給了老師,心裡忐忑不安。希望老師不會發現。老師看了一遍后滿意的點點頭。我的心才平靜下來。可真不湊巧一個同學也寫完了。老師看了看他寫的作文說:“你看你寫的作文字太少了,詞表達的也不優美,看看別人的。詞寫的不但優美,還寫的長。”說完拿起了我的作文給他看。我驚呆了心想:這下我可漏陷了,希望他沒看過一點通。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對老師說:“老師我看過這篇作文就在一點通上。”我把頭低了下來。 

  老師還很信任我說:“怎麼可能,把一點通拿過來。”我獃獃的看者老師不知道怎麼辦。只見老師的眉毛漫漫的皺了起來。我低着頭等待着老師的批評。可老師只是說:“下次不能在抄了,在重新自己寫一遍吧。”就在那一剎那間我覺得老師對我的信任沒有了,我看見了老師失望的表情。 

  這件事使我好後悔,我要永遠把它記在心裡,引以為戒。

您正在瀏覽: 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