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後悔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後悔的一件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的時光就彷彿是心中那一首首甜蜜的歌謠,在這段美好的歲月里,我卻做了一件令自己十分後悔的事情,

  那是2010年的10月份,一個秋高氣爽的午後。媽媽在午睡,而我正在悠閑地玩着電腦。突然,只聽“咔嚓”的一聲響,原來放在電腦桌上的玻璃杯被我不小心碰到后摔到了地上,一瞬間變成了若干塊形狀不規則的碎片,值得慶幸的是沒有傷害到我。我在想:這時如果有人光着腳下地,後果一定不堪設想。現在反正也沒人在這兒附近,更何況正在播放的動畫片對我來說太有吸引力了,一會兒這集看完之後再收拾也不遲。於是,我就當做剛才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一樣,繼續玩着電腦。

 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,我早已經把這事給忘到九霄雲外去了,“啊——”迷迷糊糊起床的媽媽正好一腳踩到了鋒利的玻璃碎片上,頓時鮮血直流……

  看到眼前的場景,我後悔莫及。如果我能及時的清理,如果我能早點通知媽媽,如果……。

  五年級:黃銳超

您正在瀏覽: 最後悔的一件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